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我有一个朋友,刚刚认识的时候是很好朋友。但是过了3年后,开始没话说了。不是因为吵架,那是没有了话题。作为朋友会没有话题的吗?我们开始没聊天。。每一次坐。。没说话了。。遇到时这是点点头而已。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我也是不明白,可能因为我的人不好,我没有自我反省吧。。还活在梦里,令人觉得烦吧。。原来和我做朋友也是会有“婚姻7年之氧”的道理。。那朋友是几年氧呢?

看来我应该是孤独一生吧。。没伴侣。。没朋友。。那我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意义呢?我是一个不衔接人意,不漂亮,不温柔,不体贴,不诗文,不大体,不聪明的人。。谁会当我是朋友呢?我的世界是黑暗,我找不到那道窗,我逃不过这黑暗,令我觉得生命没色彩。。生活是什么?为什么要做人呢?我生存的意义是什么?

我是一个心底差,丑,蠢,平凡,冷血,无情的人。。天要我出生是因为要我做配角吗?我的会显出别人的美?我学会了当要讲别人,要先看看自己。。如果你自己也没有好到那里,就别讲别人的不好。先看自己有没有资格讲别人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