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不爽!

不爽!不爽!非常不爽!我在不爽些什么呢?我也不知道。我有太多时间在胡思乱想了吗?每天一到家,就觉得我的心很不自在~~尤其是他回到家以后。。真得让我很不舒服,不自在,不开心。 是我对他有偏见吗?我不确定,但是有巴仙来选的话。。因该有百分之八十的机会答案是。。 我知道我自己很差动,但我也不想啊~~每一次我想要原谅他的时候,他就会做出很过分的事来。


那我该怎么办才好呢?



每天都很想出去然后很晚才回家~~不用看到什么人就睡了。没人烦,不用care其他人~~那个时候真的超爽的!但是我可以去哪里呢?出去做什么呢?我想应该很多人都是像我一样!包括那些很年青的少年,每天不想回家让爸妈烦!其实我不是不让他们烦,只是我不想看到某些人而已~~

我知道我这样对她会让它很难受。但是我也没办法嘛!我知道自己是太固执了,我也不想啊~~谁叫我从小已经对他有偏见呢?我一看到他,我真得受不了~~这有些事我也不能怪她的,只怪自己太固执而已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