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上帝

我觉的天真的很会作弄人。有部电影提醒了我,我也忘记叫做什么电影呢。我很记得那句话,

甲:我想要永远开开心心,
乙:在这些日子里没有不开心的事情发审,怎么会觉得自己快乐呢。

人可以很可笑,也可以很矛盾。 我觉得作上帝也满不错的,可以控制所有的事情。决定所有人的命运,嗨,有钱,没钱,早死,老死,跟谁结婚,跟谁离婚,等等。。为什么上帝要做人来当玩具呢?我以前常常在想,为什么人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呢?到底人活在这个世界来干嘛?为什么要经过生,老,病,死呢?为什么人不可以解释这些事情还要传宗接代呢?

就好像上帝在控制人一样,如果上帝没有控制你,你做你自己想做的东西,人就会说:人生是自己控制的。当上帝控制你的时候,人就会说:这是上天的安排。人的试想真的很混乱!那你相信那一种呢?这些真的好象我玩过一个游戏叫做 The Sims. 里面的人全部都是你控制的,你没控制他的时候,他回自己动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