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叮当!


每个人都很喜欢叮当,但我却很羡慕大雄! 他真得很幸福因为有叮当这个朋友。 我知道也是等于喜欢叮当意识啦。话说回来,我想这个世界如果有叮当的话,世界就没有坏人了!世界和平了!真得很想住在童话世界里,没有坏人的世界。

不像现在的世界,多灾多难。 一场灾难死那么多人!那些政治的人还要争来争去!烦死人了!还那么多东西起价,这个世界怎么生活?有没有想过平民百姓怎么生活?为什么他们不想想看那些住在老挝的人?还要争什么呢?但是叮当现在也要换名者了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叮当是以前华人们的叫法,真名其实是doraemon哆啦a梦咯~我也好喜欢叮当~不是因为什么~就只因为它是我童年唯一一本我喜欢的漫画咯~
陪伴着我长大~可以说是一路来教育着我的哦~

叮当啊~谁都喜欢你~小猫也自豪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