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自私!!


有人真的不知道应该叫自私还是霸道才好。那有人怎么着想自己而不想别人的感受的人。每天见面的人,又需要做这样吗?可以想一想别人一下,只有一下而已才想自己吗?老人家常常说:“你对别人好,别人对你好”。。难道不是吗?是我自己太天真了吗?可以像陈欣怡一样天真,善良也满好的吗~~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私的时候,但是你又想过别人先吗?真的让我觉得世界很残酷。


这一些栓是算抱怨吗?其实我最经没有不开心的事发生啦~~ 没有那么多东西要抱怨,看起来我的blog 也满短的。这是好事还是不好呢?我是没关系啦,这是觉得怪怪而已。我想开心的事不够让我写上blog 里面,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才写。



#最经比较开心,所以我的blog便短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