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烦啊!


今天算一算之后嗨~~真伤心!为什么有这种事情发生?我的头真的很痛!怎么办?前已经快要用完了~~以后的日子怎么办?


  1. 我回到那边又能够做什么?

  2. 能赚到钱吗?够用吗?

  3. 能寄回家吗?

  4. 所有的问题就会过一段落了吗?

  5. 我真的有那么伟大吗?

  6. 我真的能做得到吗?

  7. 我有那么坚强吗?

这都使我担心的事情!有人跟我说过“如果什么都怕那永远就会留在原地,永远没有进步”我是很同意啦,但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走那么黑暗的路了。我真的看不到我的未来该怎样走才好。在这个时候他还让她觉得更烦!他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心情?




曾经有人说过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!因为他不知道连生活都有问题的人,怎么回要求高呢?想到那么高,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~那不是更失望吗?我那里敢要求高呢?我真的不想每天过的那么辛苦哦!只是为了要卖性的手机,已经是我两年想做的事了!但是到今天还是无能为力。到我真的存到这笔钱的时候,我就要付车的保险金。




每个月我还要付车子的贷款。我只想每个月够用,我已经很满足了!那敢要求其他的?我已经开始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厌倦了~~人生真的活了只是为了钱吗?


**你教我该怎么做才好!

No comments: